学校主页

人才培养

2022年09月14日
“喜迎二十大,起跑新时代”荧光夜跑活动开幕

为营造“全民健身”的校园氛围,号召青年学生保持运动习惯,以健康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8日晚,由科大书院、社团管指委、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学生跑步爱好者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起跑新时代”荧光夜跑活动在东区操场开幕。光启-仲英书院院长程艺,守敬书院院长刘万东,书院和校团委相关老师与两百余名同学一起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学生会徐博同学主持。

程艺院长在致辞中指出,体育锻炼有利于同学们强健体魄、锤炼意志、享受生活。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生活中,参加一项体育运动,并培养成自己的爱好。他号召同学在阳光下、在月光下、在蓝天下纵情奔跑,忘却烦恼。校学生跑步爱好者协会曹芊荟同学介绍了荧光夜跑活动流程和注意事项。

简短的开幕式后,由协会的同学带领大家做跑前热身。在程艺、刘万东两位院长的领跑下,同学们佩戴荧光臂带,从操场出发开始环校夜跑,在校园道路上挥洒汗水,体味运动带来的快乐。

“喜迎二十大,起跑新时代”荧光夜跑活动将持续到11月底,采取“集中+周常”模式,在开幕式上进行集体环校夜跑,在后续每周进行操场夜跑,鼓励同学们养成运动习惯,锻炼意志品质;同时,活动采取“团体+个人”评奖模式,4个书院之间组队比拼,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学校持续将爱国荣校主题融入各类校园活动,激励学生以新时代青年强健的体魄与昂扬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科大书院、社团管指委、校团委)

  • 04.22
  • 04.20
  • 04.18
  •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