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4年03月26日
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赴京津高校调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工作,3月21、22日,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万洪英率队赴京津高校调研交流。

3月21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一行赴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北航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范鹰主持召开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郭永秀从离退休教职工党的建设、精准服务、关工委作用发挥、智慧养老助老、宣传教育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北航离退休工作处的特色做法。双方就离退休工作的痛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讨论,就如何做好精准服务、加强思想引领、满足老同志个性化需求等问题进行了重点研究。会上,万洪英高度赞扬了北航离退休工作处的诸多亮点工作和典型经验,她表示,作为离退休工作者,要勇担责任、主动作为,以老同志需求为牵引,做好高质量服务和管理工作。

3月22日,天津大学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丁晓玲对万洪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丁晓玲围绕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关工委工作及离退休服务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天津大学在离退休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及经验。随后,双方围绕党支部建设、老同志困难帮扶,信息化建设、老年大学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调研座谈会拓宽了工作思路,学习了先进经验,为下一步双方学校完善机制体制、优化工作质量提供了方向。会后,离退处一行集体参观了天津大学离退休活动中心及老年大学教室。

未来,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将继续开展相关调研活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把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创新思路、提升水平,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