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4年02月02日
校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1月28日至1月30日,校领导舒歌群、包信和、王晓平分别带队深入学校基层,对在寒假轮休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及一线窗口职工开展春节慰问,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一行实地察看了财务处、党政办公室总值班室、东苑食堂、能源保障中心、警务站、综合应急指挥中心、保卫与校园管理处、东区修缮中心和校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并送上“暖心礼包”。舒歌群听取了各部门的假期工作安排汇报,了解了寒假期间餐饮、供电供暖、安全保卫等情况。他表示,在万家团圆之时,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保障校园平安祥和,为假期校园的平安稳定运行辛苦劳作、默默付出,为师生在校度过新春佳节保驾护航,学校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守初心,担当尽职,再接再厉,不断强化服务保障能力,更好地做好后勤保障任务。

校长包信和一行来到高新园区,详细了解了园区的能源保障、饮食服务、安全保卫及生活住宿等工作,对长期以来坚守工作岗位、全天候守护校园的后勤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在学生宿舍和学科楼,包信和与师生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科研及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注意劳逸结合。他代表学校向广大师生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并预祝大家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和寒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一行到东、西区后勤保障工作一线,向广大后勤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勉励大家继续严守安全底线,全力做好春节假期期间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祥和的新春氛围。

(资产与后勤保障处)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