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4年01月25日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坚守平凡岗位,守卫校园平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启动大会暨“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专题报告会

1月19日,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在东活五楼报告厅开展“坚守平凡岗位,守卫校园平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启动大会暨“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专题报告会,处全体党员、校园巡查大队队员、学生宿舍楼管老师、物业服务企业及保安公司骨干员工,合肥市公安局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为民警务站公安干警等1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处长顾韬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机关党委副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唐宁到会指导。

王晓平指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全体教职员工苦干实干,奋勇担当在安全保卫及校园管理等各个领域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勉励大家要继续以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负责的态度,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他还向全体与会人员作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及校园管理工作动员,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唐宁表示,校园安全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过去几年,保卫与校园管理处持续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响应师生需求,为师生服务水平显著提升。

会议特别邀请了合肥市公安局庐阳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孙传洋作“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专题报告。从警多年来,孙传洋荣立个人二等功5次、个人三等功3次,先后获评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安徽省杰出人民警察等荣誉称号。会上,孙传洋结合自身多年从警经历,从什么是共产党员,在党是为了谁,在党要怎么做等几个方面出发,生动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人民警察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他强调要在党爱党,在党在岗,在岗在行,号召全体与会人员要坚定信念,恪尽职守,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党员代表魏彬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房修伟分别作寒假及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态发言。魏彬表示,保卫工作是一份一年365天、24小时都不能松懈的工作,寒假及春节期间他将持续奋战在一线,哪里需要他,他就在哪里。房修伟表示,今年是他到科大工作的第五年,也是他第四次春节坚守在岗位上,他将继续埋头苦干、自强不息,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

此外,顾韬宣读了寒假及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倡议书,并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彰显科学家精神的微电影《永怀初心》,并参加了“坚守平凡岗位,守卫校园平安”签名活动。

(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党支部)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