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4年01月23日
我校高新园区举办2024高新园区新春茶话会

挥毫送春联,墨香暖人心。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致敬高新园区一线工作者,1月22日,高新园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园区各单位举办2024高新园区新春茶话会。活动由高新园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何昊华主持。

高新园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朱洪超为活动致辞。朱洪超对大家为高新园区的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园区工作者在辛勤工作之余注意劳逸结合,以茶话会等文体活动为载体加强园区各单位的交流与认识,丰富与增强园区文化建设。

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吴雪在致辞中指出,很高兴在新春来临之际到高新园区为教职员工写春联、送祝福,希望能与高新园区进一步加强书法与艺术的交流合作,助力高新园区文化建设发展。

本次茶话会邀请了吴雪、石海松、王涛、陈智、谢道佑等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以及中国科大人文与书法研究中心肖丽老师等多位书法家,为大家手写春联和福字。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园区教职工书写新春祝福。大家拿到一幅幅寓意喜庆、饱含祝福的手写春联和福字,喜笑颜开。

园区各单位准备的18个表演节目将茶话会推向高潮。相声、钢琴独奏、擒敌术、健身气功八段锦、歌曲串烧、霹雳舞等表演内容精彩纷呈,表演形式纷繁多样,展示了一线工作者别样风貌的同时,也拉进了园区各单位的心。

此次2024高新园区新春茶话会活动持续3个小时,吸引超过160名师生参加,现场共计送出春联、福字近200套。本次活动极大地提升了高新园区一线工作者的获得感与满足感,既为教职工提前送上了新春的温馨祝福,也促进了园区各单位的交流,同时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校园文化建设,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

(高新园区管办 图书馆 人文与书法研究中心等)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