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4年01月19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离退休干部党委为离退休教职工发放新春大礼包

为落实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支持学校帮扶地区乡村振兴工作,近日,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为学校近24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发放2024年新春大礼包及新春慰问信,让老同志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为方便老同志就近领取,本次大礼包发放分为东区、南区两个发放点,1月15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全体人员齐上阵,周密安排、精心部署,提前做好物资接收、清点及整理等准备工作,按照支部合理安排发放时间,确保后续发放工作顺利进行。

1月16日至19日,工作人员和近60位老同志志愿者齐心协力,将一份份实惠的大礼包和一封封暖心的慰问信递到老同志手中,老同志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老同志们有说有笑,彼此问候祝福,相互关心畅叙,在欢天喜地的氛围中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学校的关心关爱牢记心中,要继续奉献余热为推进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也为身在异地的近400名老同志同步寄送了新春大礼包及慰问信,传递温暖和祝福。

同时,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领导带队,走访慰问离休干部、院士、原校领导、高龄空巢和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并送上新春大礼包及慰问信。每到一处,都亲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老同志心声,积极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把学校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近年来,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不断加强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每逢重阳、春节等传统节日都会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未来,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为老同志提供更加满意、贴心、周到的服务,切实增强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04.23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