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4年01月18日
“关爱教职工 新春送温暖”——校工会为教职工发放新春大礼包

在农历甲辰年春节临近之际,1月15日,校工会向全校近7000名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发放新春大礼包,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下,一天之内,所有大礼包分送至全校26个院级工会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在各大礼包发放现场,洋溢着喜庆、温馨的氛围。一盒盒礼包,一句句祝福,体现了校党委对每位教职工的问候和关怀,也包含着校工会对每位教职工的新春祝福。

本次发放的新春大礼包为金寨帮扶产品,之前根据产品类型,充分征求意见,由院级工会投票选出大礼包组合产品:东旭大别山稻香米、龙马村特产红薯粉丝、黑毛猪腊肉、山美大别山压榨有机山茶油、俏俏果瓜蒌子和开口松子。

元旦期间,校工会联合各院级工会组织开展了两节“送温暖”活动,共向全校教职工124人(含离退休人员)发放慰问金34.4万元。校工会一直秉承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努力为教职工提供精准、细致、贴心的服务,传递温暖,送达爱心,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


(校工会)

  • 04.23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