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10月14日
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10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邓建松主持召开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财务处、资产与后勤保障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工会、医院、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艳做离退休工作主题教育进展汇报。刘艳表示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始终以“让老同志满意、让学校放心”为目标,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领导班子围绕课题进行深入调研,调研成果显著。主题教育期间持续深入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19项,提升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与会成员讨论完善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离退休专项工作经费管理办法》相关条款,对2023-2024年度“暖心行动”项目进行了认真讨论。

邓建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暖心行动”旨在引入社会资源更好的服务学校高龄空巢、独居和重病老人等特殊群体,是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之举。他强调,“暖心行动”的实施要做到程序合规化、公司规范化、价格合理化,离退休工作处要做好全程监督,确保“暖心行动”能真正惠及离退休教职工。他代表学校对各职能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离退休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离退休工作,希望离退委各部门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工作水平,全心全意为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做好相关服务。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