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6月08日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第十次集中学习会

6月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活五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会。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会议,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文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管理学院、公共事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新闻视频,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自学《人民日报》评论员系列文章《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深刻把握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舒歌群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论述。

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邓建松,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古继宝,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丁望斌分别结合实际工作作交流发言。

舒歌群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仅是经济与社会的复兴,更是文化与文明的复兴,而文化与文明的复兴更为基础、更为根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指导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创新等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更多中国科大贡献。

本次集中学习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第十次集中学习、2023年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第二十一次专题学习。


(党委宣传部)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