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5月25日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达峰主持。

读书班成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章节,集中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会上,大家联系实际、结合工作畅谈体会和收获,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目标,在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提升能力、解决问题上下工夫,有力有效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教师,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学生心怀“国之大者”,为培养“六有”大学生发挥更大的作用。

集中学习后,学院领导班子就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并就进一步完善调查研究具体方案、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抓好整改整治等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数学科学学院)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