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5月24日
离退休干部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顺利完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28日至5月23日,离退休干部党委顺利举办为期7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离退休干部工作处领导班子全程参与学习,完满完成学习计划。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离退休干部党委精心制定学习方案,并将主题教育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相结合,采取集中领学、交流研讨、观看辅导视频、个人自学读本等方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读书学习有效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处领导班子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四本必读书目一篇一篇读、逐字逐句悟,对《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选读书目进行有重点的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真理味道和思想力量。

离退休干部党委将以此次读书班为起点,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努力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的各项问题,切实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离退休干部党委)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