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5月23日
工程科学学院召开管理岗位工作人员调研座谈会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工程科学学院党政领导于5月17日对管理岗位工作人员进行调研,听取意见和建议。执行院长吴恒安、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明侯、副院长倪勇、党委副书记牟玲、挂职副院长司廷、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胡芃及院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刘明侯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任务,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师生做好服务。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提高综合管理效率、加强学习、进一步理顺教学管理、做好学生各类事务、实现个人发展、业务能力和水平提升,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吴恒安、倪勇、牟玲、司廷等领导对管理岗老师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提出的相关疑问和困惑进行了回应,并就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了相关解决办法,不能立即解决的将于会后形成问题清单,逐一加以解决。

刘明侯指出,管理岗位是学院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样肩负着培养人才的职责,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加强学习、理清思路,进一步积累工作经验,做好文案的搜集和整理,增强执行力,将工作做实做细,更好地提升自我,服务师生。

会上,学院科级岗任期届满的两位科级干部进行了述职考核,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工程科学学院)

  • 03.14
  • 03.14
  • 03.14
  •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