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5月23日
2023年人事人才工作者培训班顺利举办

5月19-21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3年人事人才工作者培训班顺利举办。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卫东作开班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邓建松参与座谈交流环节。本次培训班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主办,近50名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和院系人事人才主管参加培训。

陈卫东在讲话中提出以下期望:一是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人事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践行“管理就是服务,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二是要把握学习机会,主动学习、深入学习,将学习成果带回工作岗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人事人才工作实践;三是在培训中增进交流、结交朋友,在交流中互学互鉴、见贤思齐,在工作中齐心协力、同向而行。

培训班设置了专题报告、实景党课、业务培训、素质拓展、座谈交流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教学活动。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申成龙作《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大学建设》专题报告,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孟超作《人事业务管理中的法律风险防范》专题报告,管理学院黄攸立作《人力资源管理构架与实践》专题报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分别就人事管理、人事服务与薪酬福利、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业务工作进行介绍,并现场答疑解惑。

邓建松在座谈环节作总结发言,他对人事人才主管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一方面人事人才主管是维持学院人事人才工作正常运转的重要中枢,要加强与学校机关、学院领导、教师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工作,做好工作提醒和推进;另一方面人事人才主管要注重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工作效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将个人发展与组织发展有机结合。

本次培训班是学校“众行课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面向新时期人事人才工作新形势,为学校人事人才工作者提供学习交流机会,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切实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

  • 03.13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