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5月22日
黑龙江省教育厅厅长陈延良一行来我校调研

5月18日下午,黑龙江省教育厅厅长陈延良一行在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陪同下,来学校调研我校承担建设的安徽智慧教育平台以及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等工作。图书馆常务副馆长宁劲、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主任)薛开平、网络信息中心总工程师(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副主任)张焕杰等图书馆和网络信息中心相关老师参加调研。

储常连对陈延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安徽省高校信息化和智慧教育平台建设的总体情况,指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全省网络基础平台和智慧教育平台建设中做出了不错的成绩,为全省高校提供了优良的服务,为加快我省教育信息化的进程、更好的服务高校教学科研起到积极的作用。

我校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副主任张雪娟介绍了安徽智慧教育平台门户建设和使用情况。张焕杰介绍了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的建设历程和运行基本情况以及安徽教育专网的建设规划情况,网络信息中心信息与数据部副主管任敏介绍了安徽省高校教育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建设情况。

会后,陈延良一行参观了我校超级计算中心和学校等保三级机房。


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