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5月10日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本科生调研暨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提升学生培育效果,5月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以下简称环境系)在东区计算小楼召开本科生调研暨书记面对面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真、副主任花正双、班主任王怡然与10余名2021级本科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文真主持。

会上,2021级本科生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个人在政治课堂、党团班级等活动中参与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并从“学业规划、飞跃重洋、双创竞赛、班级工作、个人生活”等方面展开交流,提出意见与建议。张文真、花正双与同学们现场交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回应。

张文真作总结发言。她表示,系里将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尽快提出整改方案并落实整改工作,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为大家的学习科研生活提供坚实保障。希望同学们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精进学业、刻苦学习、掌握本领,立志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好青年,成长为于国家、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