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4月28日
我校与六盘水师范学院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4月25日下午,六盘水师范学院院长何林来校对接、交流对口支援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邓建松主持座谈,两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邓建松对何林院长带队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相关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对口支援既是学校积极落实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政治任务,也为两校合作共赢提供了良好平台。学校将以中国科大所“能”,努力解决六盘水师院所“需”,有效推进两校在队伍建设、干部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定点帮扶等方面的合作,助力六盘水师院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何林指出,每次来到中国科大都倍感亲切与温暖,感谢学校对六盘水师范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期望两校进一步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加强学院、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切实推进对口支援工作向纵深发展。

调研期间,学校先进技术研究院、帮扶办与六盘水师范学院、六盘水高新区相关同志研讨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共建相关工作。


(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