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4月21日
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来我校调研

4月18日下午,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陈文智、总工程师张紫徽、副主任袁书宏一行来我校调研高性能云计算、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我校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薛开平 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彭慧,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邵敏勇和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薛开平对陈文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浙江大学在信息化建设领域卓有建树,富有特色,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推进本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水平的快速提高。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戚佳慧介绍了我校教学信息化建设及规划情况。网络信息中心总工程师张焕杰,副主任李会民、夏玉良,超级计算中心副主管沈瑜分别作了网络安全架构、数据中心机房建设、信息化应用系统与数据平台以及超级计算平台的运行管理和维护等方面的专题介绍。

彭慧详细介绍了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有关工作,强调了网信工作平台建设的重要性,交流了我校坚持全覆盖、全流程、全建档管理的经验做法。

陈文智表示,中国科大在超算、网信事件处理、智慧教室建设等方面具有较好的基础,希望进一步深化两校交流合作,推进本校高性能云计算、网络安全和教学信息化建设水平的提升,同时还分享了信息化人才队伍培养的经验。

与会人员围绕信息化经费、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会后,陈文智一行参观了我校的等保三级机房及超级计算机房。


(网络信息中心)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