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4月21日
中山大学党委巡视办来校调研交流

4月20日上午,中山大学党委巡视办主任谢曼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巡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毕金初出席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巡视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毕金初对中山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巡视工作的整体情况,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不断创新校内巡视组织形式和工作方法,进一步聚焦“国之大者”,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在有形覆盖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有效覆盖,切实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巡视工作规划制定、制度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交流了在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开展专项巡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如何提升巡视发现问题能力和水平、如何破解“熟人社会”监督难题、如何进一步推动校内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