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3月31日
中国科大举行教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

3月25日到26日,2023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在中校区篮球训练馆成功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定武,工会副主席朱文婧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教职工篮球协会会长李向阳主持。

周丛照致开幕词。他表示,在当前全国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进的重要时刻,期待大家能牢固树立终身体育的观念,保持良好的心态,拥有强健的体魄,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随后,宣布比赛开幕并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近200人参加。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中国科大附属第一医院获得冠军,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获得亚军,出版社和工程科学学院分列第三、四名。

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文体项目,也是校工会迎校庆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校工会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校庆主题,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为主旨,创新形式、优化服务,继续开展适合教职工需要的各类活动,引导和鼓励教职工加强锻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不断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努力营造和谐进取、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工会、教职工篮球协会)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