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3月27日
“学习二十大 迈步新征程”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春季健身走活动顺利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强身健体,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3月24日至25日,由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和老年体协联合举办的“学习二十大 迈步新征程”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春季健身走活动分别在东区和南区顺利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邓建松,校离退委、关工委的委员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处长刘艳主持开幕式。

邓建松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本次健身走活动既是强身健体、丰富生活的重要举措,也为老同志们提供了交流感情、增进友谊、陶冶情操的平台。学校高度重视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关心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充分发挥老年体协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广大老同志开展各项老年体育活动,增强身体素质。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借此机会,希望广大老同志们不忘初心、凝聚力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老同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开幕式上,老年大学舞蹈高级班和南区太极拳班近70位老同志带来了精彩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充满活力的舞蹈《青春有你》,动作整齐划一;养生太极《二十四式太极拳》,拳法如同行云流水。

随后春季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老同志们排着整齐的队列,挥舞着旗帜,各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充分展示了我校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老年体协和瀚海银龄志愿服务队的大力支持,志愿者们在活动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活动中各司其职,认真做好服务工作,辛勤付出得到老同志的一致认可。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本次运动会作为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关注身心健康,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未来,离退处和老年体协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体育活动,引导老同志们强身健体、发挥余热。


(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老年体协)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