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3月24日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数据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赴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

3月15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陈恩红和党总支常务副书记阳思带领新发展的近30名学生党员赴中共安徽省委党校的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并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是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的生动课堂,展陈突出了党性修养的基本内涵和时代要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党性修养 立身之本”“理想信念 精神之钙”“纪律规矩 行为底线”“作风形象 人心向背”“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五个展厅,端详查看一份份翔实的文字档案、驻足凝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认真倾听一个个感人的红色故事,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参观结束时,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陈恩红书记的领誓下,新党员及各党支部支委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铮铮誓言彰显了党的强大生机与活力,此次新党员党性教育和入党宣誓活动激励着全体党员终身践行入党誓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与忠诚捍卫者。

(大数据学院党总支)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