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3月17日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

3月17日上午,我校在东区大礼堂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舒歌群、校长包信和等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主持。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不断巩固中央巡视整改成果,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实见效。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要巩固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成果,推进校内巡视工作;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推进各项监督贯通协同;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结合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和正在开展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落实落细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意见精神,锻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毕金初因在北京参加会议,委托校纪委副书记杨凡在部署会上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

出席学校第十二届党代会暨第十届教代会的代表和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

  • 03.14
  • 03.14
  • 03.14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