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3月09日
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暖春三月,百草权舆。3月8日下午,校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东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参加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校各院级工会的近1000名女教职工参与活动。

蒋一代表学校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愿。他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全体女教职工们能树立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同时,合理规划好人生的每个阶段,演绎出丰富多彩的人生篇章。

活动现场组织了一分钟呼啦圈、托球跑、飞盘掷准和投壶四个趣味项目,点燃了参赛选手们的健身热情,大家身手矫捷,在运动中挥洒汗水、感受快乐。场边观众在欢声笑语中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气氛活泼热烈。

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作为校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传统活动,逐渐成为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推进校园和谐建设的体育盛会。今年,校工会还将以庆祝“三八”节为契机,围绕“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推出一系列关爱女教职工活动。


(校工会)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