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3月04日
校党委书记舒歌群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3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舒歌群现场查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办公用房建设使用情况,并与学院师生亲切交谈。他详细了解各教研室、教授办公室的办公条件和公共空间配置情况,对学院新环境、新气象表示肯定,并勉励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充分利用好现有条件,努力在教学、科研上多出成果。

在学院310会议室,舒歌群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汇报。舒歌群强调,要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阵地属性,锚定建设“重点课程、重点学科、重点学院”目标,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鲜明导向,守“底线”提“上限”,优化思想政治课教学质量;加快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继续配齐建强专职思政课教师队伍;用好“新时代科技创新思想研究中心”这一研究平台,立足特色、汇聚力量,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阐释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要全面对标党中央要求,认真落实校党委部署,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治理能力,带领全体教师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坚持教学与科研并重,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