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3月01日
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与就业总结表彰会

2月27日下午,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与就业总结表彰会在东校区水上报告厅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和重点科研机构本科招生、就业工作负责人、获表彰集体、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锋主持。

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锋对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和本科招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他表示2022年是不平凡和不易的一年,学校毕业生就业和本科招生工作受到了严峻考验。在校党委和校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各单位、各院系、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协助下,我校毕业生就业与本科招生工作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仍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涌现出一批不忘初心、团结协作的先进集体,一批爱岗敬业、牢记使命的优秀个人。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就业办公室主任万洪英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少年班学院等7个本科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管理学院等12个研究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黄松筠等 58 名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浩波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山东招生组等31个先进集体、张顺铃等18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和少年班学院院长卢征天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本科招生工作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物理学院凌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春生、工程科学学院吴燕峰、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傅斌清相继发言,分享了他们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作总结讲话。他向奋战在毕业生就业和本科招生工作的一线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各位老师对工作的热情及全身心的投入,令他感触颇深,希望各位老师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做好招生与就业工作。周丛照指出,各学院和重点科研机构应继续加大对毕业生就业和本科招生工作的支持力度,将工作做在前面、做在平时。在本科招生工作方面,继续加强新媒体平台的运用,拓展本科招生的广度,并广泛开展科普报告走进中学,延伸本科招生的深度;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正确引导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协助学生对职业生涯进行提前规划。通过表彰先进,希望全校上下勠力同心,不断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和本科招生工作质量和水平,持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招生就业处)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