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2月22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软件学院新学期苏州学生开学工作圆满完成

在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志愿者的积极努力下,2月19日,软件学院开学工作圆满完成,所有学生均已领取确认行李并顺利入住。

软件学院(苏州)学生上学期在学校合肥高新园区学习,本学期返回苏州学习。考虑到同学们一开学新来苏州,需办理从合肥寄来的行李领取和寝室入住等事宜,为更好地服务学生们,根据一些同学的诉求并兼顾开学后考试的复习需要,软件学院协调独墅湖科教创新区以及苏州高等研究院等多个部门,提前准备好学生宿舍,于2月17-18日开展苏州学生开学工作。

本学期开学期间,适逢中国科大校长包信和院士赴苏州高等研究院调研,他还亲切看望问候了软件学院的师生员工,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并与现场教职工及志愿者合影留念。

上学期期末,国内疫情暴发形势严峻,软件学院在时间紧急、统一购置的打包物料因疫情不能及时到位等诸多困难情况下,想方设法帮助将返苏州学习的学生们考虑办理统一行李托运事宜。软件学院(合肥)的教职工克服重重困难,在人手极度短缺情形下,采取轮岗制到合肥高新园区值班,圆满完成所有学生的行李收取登记工作,累计收到一千余件学生们的各式行李,巨大的工作量,沉甸甸的行李,满满的学院对学生们的关爱与帮助。

行李收取完成后,软件学院协同苏州高研院统一安排物流运输至苏州,由学院(苏州)的教职工、物业工作人员和物流公司工作人员认真清点行李数量,克服各种疫情和人手短缺的困难,及时将所有行李物品整理接收安放到位。

开学期间,软件学院(苏州)教职工、班主任老师和多名志愿者同学群策群力,有序进行着各项核对、搬运工作,及时收集各种数据,大家坚持有效沟通、默契配合,迅速解决各种突发问题,将到达苏州的学生行李全部进行了准确提取和运送到学生宿舍。

此次工作同时得到了苏州高等研究院、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学生公寓、学校苏高院物业及软件学院学生志愿者们的积极支持和大力帮助。全体师生员工对同学们的真诚关心和暖心周到帮助,受到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软件学院)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