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3年01月11日
我校23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安徽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1月10日下午,安徽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安徽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各选举单位选举产生的734名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会后,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公布了734名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名单。我校王育才、徐铜文、徐宁等3位同志当选省十四届人大代表。

当日,《安徽日报》公布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安徽省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褚家如、王兵、王成、郑永飞、范西真、潘建伟、陆朝阳等7位同志继十二届省政协委员任届期满后,再次连任十三届省政协委员。汪毓明、倪怀玮、宋礼、冯光耀、杨金龙、刘乃安、吴东、朱祖勍、张志宏、刘世勇、姚华建、熊伟、陈发来等13位同志新当选为十三届省政协委员。

安徽“两会”时间已经开启,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审议好大会各项工作报告,多建有识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安徽作出新贡献。

(党委统战部)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