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2月15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软件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为了解学生们的诉求,增进师生间的沟通,促进软件学院各项工作质量提升,也是软件学院良好的传统,11月30日和12月1日,软件学院先后在南校区学院楼506会议室、高新区图书馆506A研讨室,分别与苏州线上联接,召开了师生座谈会。两次活动中涵盖了南校区、高新校区以及苏州的老师和同学们,院党委书记魏英、副院长王超及院办公室、教学管理部、学生工作部、对外合作部、专业教研室等各部门负责老师以及学生代表近80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南校区和高新校区的各学生代表广泛征集学生意见和建议,认真带到座谈会上,积极踊跃发言。同学们依次提出具体诉求及建议,主要涉及:学习生活环境、教学培养、实习就业、招生、校园文化、疫情防控等多方面。针对大家的问题和诉求,与会的学院领导以及各位老师均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及时回应,当场解释有关政策和规定,对一些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都做了详细记录,会后及时反馈给学校有关部门。

魏英会上表示,学院对于学生们的诉求非常重视,感谢大家的配合,座谈会开得高效有序。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势下,大家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并对意识形态问题再强调,确保安全稳定,同时提醒同学们静心学习,通过各种方式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成长为国家有用栋梁之才。王超表示,学院每学期召开师生座谈会,为的就是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和诉求。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方面,学院一直都为同学们着想,做了很多工作,会努力创造更好的环境。

此次座谈会累计收集各类大小问题和诉求四十余条,学院认真梳理汇总,分类分工。不少问题当场解释,一些会后即与学校有关部门反馈,有的改进情况已及时反馈给同学们,还一些将不断跟踪和完善。通过师生座谈与反馈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和理解互信,对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软件学院)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