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2月06日
中国科大集中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12月6日上午,中国科大师生怀着极其沉痛的心情,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所致的悼词,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寄托对这位卓越领导人的无尽哀思。

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在校校领导,两委委员,近期退出班子的老领导,中层正职,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在东区水上报告厅集中收看追悼大会。各院系、直属单位在分会场组织集中收看。在悲壮的哀乐声中,我校师生默哀三分钟,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的哀思,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致的悼词,追忆江泽民同志伟大光辉的一生。追悼大会结束时,大家悲痛肃立,向江泽民同志遗像深深三鞠躬。

中国科大师生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在新征程上,要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追悼大会当天,学校下半旗致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一天。

(党委宣传部)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