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2月03日
包信和校长调研中科院临床研究医院(安徽临床研究医院)建设项目

12月1日晚,包信和校长在中国科学院临床研究医院(安徽临床研究医院)(以下简称“临床研究医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临床研究医院建设工地实地调研,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临床研究医院班子成员,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建设工地现场,包信和详细了解临床研究医院的建设规划、功能布局、建设进度等事项,在现场讨论了临床研究医院的景观设计、连廊设置等具体事宜,通过实地考察调研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项目情况。他代表学校对安徽省、合肥市和承建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承建单位按照优质工程的标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目标并按期投入使用。

会后,包信和参加了临床研究医院班子例会,会议由薛天主持。包信和听取了临床研究医院的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临床研究医院的管理体制机制、基础设施建设、体系建设、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推进等展开了讨论。

最后,包信和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临床研究医院的建设是“科大新医学”发展的重要创新机制。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在安徽省和合肥市的大力支持下,能够推进到现在的阶段实属不易。下一步要有更强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边建设边运行,在体系建设、能力生成、承载项目、头部企业合作等方面抓出成效。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分工协作,从大局出发,不断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临床研究医院建设办公室)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