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2月02日
毕金初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毕金初在水上报告厅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闫立峰主持,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管理学院200余名师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毕金初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结合案例生动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等方面的重要部署。

毕金初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高校落地生根。希望学院党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以致用,立足学校中心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以实际行动全面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学院党委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支持院级党组织和支部纪检委员履行监督责任,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管理学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