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2月01日
校党委副书记傅尧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12月1号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傅尧在东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数学科学学院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师生代表百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左达峰主持。

傅尧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国化开辟马克思主义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着重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和人才工作进行一体化部署的深刻内涵和重要价值,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傅尧指出,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是站在政治和战略高度,统揽全局、纵贯百年,寄予希望、发出号召,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理论成果,是又一篇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他强调,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牢固树立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竭尽全力搞科技创新、培养创新人才,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把学校建设成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国家的科技自立自强、如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积极贡献。


(数学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