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1月27日
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邓建松参加科技哲学系研究生党支部 “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2022年11月25日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科技哲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于南区118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邓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青青主持。

支部书记孔青青带领学习二十大精神

支部书记孔青青首先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并系统详细介绍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理论上的新内容。学习结束后,支部围绕二十大知识点开展现场小测验,全体同志现场参与学习测试。

二十大知识点现场测验

紧接着,大家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汪琛、时仪、张志领等12位支部同志围绕科技创新、网络舆情、人才教育、职业规划等问题,结合自身进行讨论。邓建松就大家提出的困惑和问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校长助理邓建松和支部成员交流

会议最后,校长助理邓建松对本次党日活动做总结发言。邓建松首先指出全体同志要坚持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四个自信入题阐释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必要性。其次,邓建松指出要将学习二十大精神与个人实际经历相结合,可以从学习研究、就业工作等问题展开思考,并强调不能孤立学习二十大精神。最后,邓建松对大家提出勉励和希望,鼓舞大家要认真学习、开心生活和努力科研。

校长助理邓建松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切入点,加深支部成员对二十大报告的理解。更以此为契机,开展支部座谈会,了解大家的所思所想。邓建松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增进了支部成员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会后邓建松和支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科技哲学系)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