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1月18日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活动

11月16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以下简称国合部)党支部在国际楼312会议室召开2022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书记瞿昆主持,支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瞿昆书记首先带领党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进行了集中导学,系统凝练地总结了第四卷的重要意义,脉络清晰地梳理了全书的总体框架及其内容特点,明确了学好第四卷的三个要点,并着重介绍了第一专题四篇文稿的系列重大新论断。瞿昆强调,支部集中学习的重要意义在于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重要指导思想,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增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使命,通过每个人的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交流了学习第四卷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党员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本领和能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国合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举行支部委员增补选举。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党支部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