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1月17日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工程科学学院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2级硕士生党支部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暨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打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学生党员队伍,增强支部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工程科学学院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22级硕士生党支部于11月9日在高新区田径场举办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答暨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委员会与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2022级硕士班班委会共同筹备,活动分为党史知识竞答和趣味运动会两个部分。“学习二十大”党史知识竞答活动所选取的题目范围广,涉及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中的大小事件。面对党史题目,同学们认真思考、踊跃抢答,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悦,充分展现了同学积极学习、一心向党的精神面貌。趣味运动会环节设计了“你画我猜”“抢凳子”“四人五足”“撕名牌”等项目。各位同学在比赛中充分发扬团结合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夺第一,赛场上不断飘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运动会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团队意识,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整体的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党员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党史的热情。同时,本次活动锻炼了支部委员们协调沟通、组织策划的能力,很好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这也为党支部、团支部以后开展活动提供了成功的经验,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工程科学学院)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