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1月16日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11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分别召开2022年度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和第七次院党委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古继宝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管理学院和国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新闻视频,认真学习10月25日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院党委书记古继宝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院党委副书记曾皓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副院长吴杰领学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金院副院长翁清雄、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和福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为教育科研工作者指明努力的方向,今后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攻关创新根本任务,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力量。

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也是本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第五次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会第二次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委会第一议题进行集中学习。


(管理学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