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1月14日
我为群众办实事|公共事务学院学生宿舍搬迁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为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服务师生宗旨,公共事务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队伍帮助同学们进行宿舍搬迁工作。11月12日上午,来自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的20余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前往学校西校区、北校区女生宿舍楼,帮助同学们开展宿舍搬迁工作。

志愿者队伍兵分两路、有条不紊。上午10点整,志愿者队伍分别在西校区3号楼、北校区25号楼前就位,正式开始宿舍搬迁志愿行动。志愿者们有的用小车推、有的用肩扛用手提,他们把一件件行李搬上车,到目的地再搬下车送到宿舍楼。搬迁过程中,志愿者互相配合,团结协作,现场氛围温暖和谐,他们忙碌的身影在校园里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他们胸前的党徽分外鲜红。搬迁结束后,他们又默默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科研中。

本次搬迁工作中,学院党员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责任担当与精神风貌,体现了他们服务奉献的价值理念,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


(公共事务学院党委)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