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0月18日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高新园区迎新晚会

10月15日晚,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高新园区2022迎新晚会。本次晚会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全校2500余名师生和校友相聚云端,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书写青春绚丽华章。

整场晚会由“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青春正起航、谱写新篇章”“志当存高远、奋斗新征程”三个篇章组成。舞蹈、歌曲、话剧、说唱、小提琴独奏等节目各具特色,展现了我校学子青春向党、昂扬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舞蹈《春三月》,通过丝缕长袖,舞出春之韵味,让人感受到美好生活的勃勃生机。独唱《贝加尔湖畔》,细腻的歌声含情脉脉,带领观众仿佛置身浪漫故事之中。歌曲《不忘初心》,通过磅礴大气的演唱讲述着百年来我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生动谱写世界社会主义历史发展的壮丽篇章。话剧《风声》,同学们通过精湛的演绎阐述了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

一首《小幸运》讲述着大家来到科大、相聚于美丽高新园区的幸运生活点滴。动漫舞蹈《恋爱告急》,通过灵动的方式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活泼的样子。说唱《头头是道》,旋律跳跃,进一步点燃晚会的热烈氛围。小提琴独奏《水星记》将温柔和深情注入每一个听众的心中。

歌曲《落花流水》表达了时间变迁感,更阐述了对人生旅途的独特理解。粤语歌曲《失眠飞行》旋律委婉流转,带领观众徜徉青春的海洋。经典歌曲《七里香》勾勒出年少的童真和美好。舞蹈表演《爱你》将晚会氛围拉向高潮,同学们用青春去拥抱更加美好的新时代。

晚会在喜迎二十大的美好期待与祝福中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由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委办公室主办,高新园区团工委、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先进技术研究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工程科学学院等研究生会协办。晚会以“喜迎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为主题,体现了同学们“我是科大人”的情怀,更体现了科大人“科教报国、追求卓越”的初心使命,展现了科大人正以青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办、高新园区团工委、相关院系研究生会)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