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10月12日
安徽省财政厅来我校调研座谈

10月10日上午,安徽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谷剑锋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常务副校长潘建伟出席座谈会,校领导周丛照、黄素芳陪同调研。

常务副校长潘建伟对谷剑锋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安徽省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国家实验室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给予的经费保障和稳定支持。他还表示未来学校和实验室将进一步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服务科技强国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和责任。

谷剑锋对中国科大和国家实验室取得的成就和对地方发展的贡献表示敬意,下一步,省财政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将支持中国科大一体化推进学生创新创业资助计划、“科大硅谷”和科技商学院建设,保障国家实验室稳定运行,合力推动中国科大和国家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

谷剑锋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双创学院,了解“雏鹰”等创新创业资助计划实施和进展情况;调研微纳中心,参观学科建设支撑平台建设概况等。

(财务处)

  • 04.23
  • 04.23
  • 04.23
  •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