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8月10日
中国科大代表队荣获第42届GMC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022年7月31日至8月1日,第42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简称GMC大赛)暨第26届(2021年度)中国区总决赛在广东汕头国际大酒店顺利举办。经过两天全封闭赛制的激烈比拼,中国科大代表队荣获中国区总决赛一等奖,也取得了近五年来在此国际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为了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商业素养,提升其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锻炼协作精神和团队意识,管理学院MBA中心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商业赛事。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是横跨五大洲的全球最大规模的企业管理模拟大赛。本届GMC中国区比赛赛程历时近一年,全国共计62所院校、1300多支队伍参赛。中国科大积极组织了59支参赛队伍,近300人次参与比赛。其中,37支队伍晋级全国复赛,12支队伍获得半决赛晋级资格,1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8月1日上午7点30分,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中心王熹徽主任、段元应副主任和茅丹琴老师赴现场对参赛队伍进行指导。总决赛赛制在前一日准决赛的基础上再次升级、在五轮决策提交完毕后又新增理论知识考核环节,在蒋百炼队长的带领下,全队队员默契配合、沉着应赛、认真作答,最终脱颖而出。

在当天晚上举办的颁奖典礼上,王熹徽主任应GMC中国区组委会的邀请代表参赛院校致辞。王主任对GMC赛事的专业性表示认可,对组委会的认真组织表示感谢,对所有获奖的参赛院校及同学表示祝贺。

回顾过往,感谢各位老师的全力支持,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放眼未来,愿中国科大在2022年度GMC比赛中更创佳绩,再续辉煌。

(管理学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