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7月29日
校领导带队看望在皖选调生校友并召开座谈会

近日,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蒋一带队专程赴安徽省委组织部,看望我校在皖选调生校友代表并开展座谈交流。

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季星主持座谈会。他首先介绍了在皖选调生的整体情况,充分肯定了科大在皖选调生的工作表现。他对中国科大长期以来通过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输送等多种方式全面支持安徽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省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中国科大在皖选调生的选拔培养与成长发展,为科大学子了解、感受、融入和选择在皖工作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

我校17名选调生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并做了交流发言。2008届卫五洲、马延琛,2010届刘福丽,2011届谢彬,2013届吴丹,2015届陈宇明,2016届李婧婧,2017届谢广岭、付欣欣、左帅、徐梦亚、黎茜茜,2018届孟雅茹、沈娟,2019届谭天,2020届潘洋、易文文等选调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表示,感恩母校和安徽省各级组织部门的关心、爱护与培养,将坚持传承“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精神,永葆科大人的家国情怀和科学精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敢为人先,全身心投入到安徽省的各项事业发展中,做永不褪色的科大人。

蒋一对安徽省委组织部为本次活动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主要领导对安徽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科大事业发展的支持,和组织部门对科大毕业生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当前美好安徽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原始创新不断展现,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人才队伍持续集聚,干部队伍建设富有成效,发展成就令人感佩。

蒋一说,学校始终牵挂着各位选调生校友,大家的发言更是充满了对母校、对组织、对人民群众的深情。看到大家苦干实干、担当作为、无私奉献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由衷地感到欣喜。同时,他对选调生校友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坚持学习、坚定信念,至诚报国、为民担当,求真创新、追求卓越,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奋进在时代前列,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安徽发展提出更多方案,贡献更多力量。

安徽省委组织部规划办主任、一级调研员程仰传,规划办副主任、三级调研员费勤艺,我校院级党组织书记代表、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党委组织部)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