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7月25日
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纪委全委会

7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毕金初主持召开2022年校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毕金初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在前三卷展示的丰富内容基础上,对一些重大问题提出的重大论断实现了进一步的思想升华,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各位纪委委员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努力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他要求,各位纪委委员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还要督促各级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校党委后续相关安排。

毕金初和与会同志交流了初步学习的体会和思考,特别强调政治理论学习一定要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务求实效。作为纪检战线的一员,我们要深刻认识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最深沉的底色。他希望各纪委委员要认真督促相关基层党组织联系本单位和本部门实际开展学习,结合近期校纪委印发的《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汇编》,推进警示教育下沉到支部,覆盖到全体科研和管理骨干,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他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要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持续巩固发展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和良好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通报了我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和岗位聘用情况,提醒以适当方式督促检查暑期轮休期间相关单位和部门各项监管责任落实情况,重点研究了执纪审查有关事项。


(纪委办公室)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