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7月22日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7月13日,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洪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集团各部门重点岗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前,洪军同志、徐燕同志分别亮明校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身份。会上,支部书记洪军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校纪委印制典型案例汇编,通报校内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会上,播放校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短片,参会人员针对工作实际,认真展开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作出了重要部署,对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的决心。集团各部门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反腐永远在路上,要从严从实抓好抓实作风建设,时刻警惕思想滑坡,坚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要坚持系统思想,加强内部监督,聚焦工作领域廉政高风险岗位及业务,强化廉政风险排查及管控。要加强自我学习,锤炼过硬本领,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推进自我革命。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时刻以党纪法规警醒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牢把握纪律要求,坚定不移凝聚正风反腐正能量,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饮食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