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7月15日
我校举行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体育代表团出征仪式

7月14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体育代表团出征授旗仪式在郭沫若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本科生院党工委第一书记舒歌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本科生院党工委书记、副院长周丛照出席仪式,为即将出征的同学们加油鼓劲。体育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和代表团同学参加活动。出征仪式由周丛照副校长主持,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为代表团授旗。

舒歌群书记为代表团做动员讲话。舒书记首先肯定了教练员老师和运动员同学积极备战第十五届省运会(高校部)的辛勤付出。他表示此次代表团参赛是中国科大体育实力和精神面貌的重要体现,鼓励同学们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在体育赛场上展现中国科大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坚韧品格,努力争创佳绩。

校排球队队员蒋晗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宣誓。他表示同学们会坚持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将努力训练的成果在赛场上展现,为母校争得荣誉。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和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我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盛会。高校部竞赛作为省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检阅各高校深化“五育并举”育人工作、展示大学生运动竞技风采的重要平台。

学校积极迎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比赛(高校部),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和校长包信和担任组长的领导工作组,以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担任团长的体育代表团。体育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积极备战,带领校队同学在课余和休息时间进行紧张高效的训练。本次省运会我校体育代表团共派出200余名师生,参与十个大项的比赛。预祝我校体育代表团比赛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本科生院/文、党委宣传部/图)

  • 04.22
  • 04.22
  • 04.22
  •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