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7月08日
学校召开2022年预算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7月1日,学校召开2022年预算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包信和校长主持,副组长黄素芳总会计师及其他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校预算专家委员会主任叶邦角教授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关于2022年校内预算批复和1-5月执行情况的汇报,2022年第一次校内预算调整项目申报情况、校预算专家委员会对项目的论证情况以及提请预算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的预算调整建议方案的汇报。

黄素芳总会计师对中央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精神进行宣贯,介绍了其背景、主要改革思路、有关要求和目前推进情况。

包信和校长在讲话时指出,要坚持“过紧日子”,实事求是、精打细算、节约使用,使校内预算真正适应和满足学校建设发展的需要。他要求,进一步加大把关力度,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评审申报的每个项目,认真评估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同时结合预算执行的可行性和用款计划,统筹考虑和确定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逐项论证和审议了预算调整建议方案中每个项目,经过充分研究和讨论,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2022年度第一次校内预算调整建议方案,并拟将建议方案提请校长工作会议和党委常委会议审定。


(财务处)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