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6月30日
高新园区举办“永远科大人”毕业纪念系列活动

相遇初秋,仲夏分别。5月27日至6月28日,我校高新园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永远科大人”毕业纪念系列活动,为园区毕业生奏响了一首优美的毕业骊歌。毕业系列活动由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办、信息与智能学部主办,高新园区团工委、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大数据学院研究生会、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承办。

“毕业纪念系列活动|跳蚤市场”于6月8日在永怀湖、思佩桥路段拉开帷幕。一件件带有青春痕迹的物品,带着记忆的延续,留给下一位需要的人。时光虽然无法倒流,但是温暖可以继续传递。这不仅是勤俭节约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也是科大人求真务实精神品质的展现,营造了高新园区绿色节约的生活理念。

“毕业纪念系列活动|游园会”于6月19日在高新园区举行,同学们在启动仪式上通过拍摄创意毕业照的方式,留住学生时代难忘的回忆。在启动仪式后,同学们共走校园路,再忆校园情。游园会设置了多个创意“集章”点,校景拼图、校史知多少、拍照打卡、毕业留言路等沉浸式活动惊喜串联,同学们三五成群,穿梭在科大生活的时光中,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

时光荏苒,在科大的日子转瞬即逝。三年的路途很短,谢谢有朋友们做伴;三年的路途很长,足够我们将青春吟唱。同学们相约下一个三年,通过“毕业纪念系列活动|时光邮局”,把现在珍贵的记忆带到未来,把对以后的美好期许带到未来。

毕业季,用光影记录少年成长的足迹。在“毕业纪念系列活动|创意拍照”的镜头下,同学们用一张张创意毕业照定格匆匆岁月的难忘瞬间和校园的美好记忆。我们回眸三年前的自己,告别昔日的懵懂,珍藏曾经的回忆,期待再次的成长;我们向科学高峰攀登的旅途也曾

遇过崎岖,但无论怎么走,我们始终脚踏实地,与脚下的自己步步相应;我们拼搏三载,潜龙终于腾渊,挥别镜中之人,人生再扬帆启航。

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终究奔向万水千山。但是无论身处何方,科大永远是我们的港湾。

祝全体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办、信息与智能学部、高新园区团工委)

  • 03.16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