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6月24日
包信和校长到苏州高等研究院调研

6月18日下午,中国科大校长包信和院士到苏州高等研究院调研。中国科大党委常委、苏州高研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褚家如,高研院副院长屠兢、倪瑞,建设工作组成员詹月红、李俊,财务部负责人吴俊敏,中国科大周少华教授、潘挺睿教授、徐晓嵘教授、陈景润教授等相关科研人员以及部分在苏研究生参加了调研。

包信和首先来到苏州高等研究院明德楼展厅,与教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随后,包信和饶有兴致地通过高研院建设沙盘了解校园建设进度。他对建设工作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包信和深入高研院相关实验室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先后走访了智能医疗器械研究中心和医学影像智能与机器人研究中心,听取了实验室介绍,详细了解各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科研进展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并就研究过程中的具体细节与各实验室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包信和对各实验室的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并就实验室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队伍建设,完善科研条件,充分发挥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功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苏州高等研究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