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6月10日
微电子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6月8日,微电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一楼10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执行院长龙世兵、副院长程林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师生代表等参加学习会,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汪银生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云浩主持。

会上,龙世兵、朱云浩、程林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与会人员自学了《信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与开展学校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再总结”工作相结合,与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相结合,切实把学习转化成工作动力和成效,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师代表张旭、党支部书记代表胡科、团干部代表耿亮、学生代表刘琛昊分别结合自身留学经历、党团工作、学习经历、毕业就业等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近期,校党委宣传部列席学院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旨在促进学院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成效、压细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


(微电子学院)

  • 03.14
  • 03.13
  • 03.13
  •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