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6月08日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本科3班团支部开展主题云团课观看活动

5月13日,共青团中央发布《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于5月30日推出“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本科3班团支部开展了本次主题云团课在线观看活动。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活动在线上展开。支部团员们在观看完主题云团课后,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支部团员关浩祥同学说道:“‘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听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我深深地意识到,新时代的青年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我们共青团员要成为勇于担当、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砥砺前行的新时代青年!”

支部团员蓝俊玮同学说道:“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这让身为共青团员的我感受到了责任感与使命感。我认为身为新一代的我们,需要坚定理想信念,从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为党和国家燃烧自身热情,发光发热。”

支部团员梁睿涓同学说道:“新时代的中国共青团在脱贫攻坚战场不断奋斗,在科技攻关岗位奋力攀登,在疫情防控一线披甲出征,我们应该争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新青年。”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成立100周年,铭记是为了更好地前进,是为了让广大青年人能从过去汲取前行发展的行动力量。计算机学院2020级3班团支部也将持续在支部内营造热烈浓厚的团课学习环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本科3班团支部

  • 03.15
  • 03.15
  • 03.15
  •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