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博览

2022年05月24日
喜迎二十大,羽坛展风采——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举办第十一届羽毛球赛


5月21日,由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工会、研究生会和团委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暨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第十一届羽毛球大赛”在西区羽毛球馆顺利举行。副校长周丛照,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定武、副主席朱文婧参加开幕式。

生医部羽毛球大赛自2010年开赛以来,至今已举办十届,受到生医部师生的广泛好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为进一步增进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师生交流、增强体质,在生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第十一届羽毛球比赛”如期而至,虽受疫情影响,比赛依旧吸引了近百名师生积极参赛。

上午9时,在简短的开幕式上,生医部工会副主席朱峰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组织情况,感谢学校工会和学部的大力支持,感谢羽协同学们的辛勤付出。

周丛照在致辞中指出,羽毛球运动是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的传统优势项目,全体师生要将此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随后由周丛照、杨定武和朱文婧共同开球宣布比赛开始。全体参赛师生在“‘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暨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第十一届羽毛球大赛”横幅前合影留念。

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热火朝天,选手们斗志昂扬,信心十足;复赛更是精彩激烈,每一场比赛都是强强对决,大家更加沉着冷静。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比赛全部结束,周丛照为各个单项前三名选手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最后是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也是每年的保留曲目,随着朱峰手中的奖品不断被抽中,欢呼声、惋惜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推入了高潮,随着最后一个大奖的尘埃落定,本次比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羽毛球比赛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强化了师生坚持锻炼的意识,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增进了师生的感情,使生医部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融洽。比赛场上对手互相尊重,你来我往;场外观众呐喊助威,积极服务,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在学校和生医部党委的领导下,生医部全体师生不负韶华,勇于担当,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征程。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工会、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团委、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研究生会)

  • 03.16
  • 03.15
  • 03.15
  • 03.15